close

22814.jpg 

昨天晚上跑到DVD店租了這隻忠犬小八~李察吉爾主演並身兼製片,《濃情威尼斯》雷瑟霍斯楚執導新作。 幼犬小八和大學教授帕克(李察吉爾飾),相遇在火車站口,一部溫馨又感動落淚的電影~

還沒租之前就覺得我到時候看了片子一定又是淚流滿面~

果不期然~真得讓我痛哭流涕~

日本柴犬又跟一般的狗不同~一生真的只會認一個主人,因為牠當你是牠一生最重要的夥伴,是可以為你付出牠所有一切的~

帕克很高興能夠有小八的陪伴~每天上班都有小八陪伴到火車站~下班時候小八也會到火車站等他一起回家~

直到有一天小八認定帕克是牠最重要的夥伴~於是咬了球希望帕客能夠跟他丟球撿球遊戲~

這讓帕克菲常的高興~因為小八從小不愛玩這個撿球遊戲~(故事有講到是因為柴犬並非是一般的寵物犬~)

帕克在學校裡講課昏倒辭世~沒有在回來了...

忠犬小八思念自己的主人帕克,每天不管晴天或下雨或是颳大雪~依舊是每日下午4:55分就到車站外等待主人~一等就是9年~

為了能夠每天都到車站~於是小八離開帕克女兒的家~

獨自住在火車站附近的鐵軌旁廢棄火車下~

小八的事蹟傳遍整個小鎮~於是有記者來採訪~

並且在報上刊登~讓大家都知道這個感人故事~

甚至有小朋友捐出自己的午餐給小八~

也有人捐錢給車站人員~希望可以買東西給小八吃~

帕克太太有天突然來訪~看到了小八竟然還在火車站等帕克~

與小八相擁而泣~

這時候才知道小八與她一樣~是這麼的思念帕克~

最後一晚時候~小八似乎知道自己已經快要死了~

所以來到火車站門口等待著帕克的到來~

一幕幕的回憶場景縈繞在小八的腦裡~

突然~車站門口打開~帕克出現了~

小八飛撲到帕克的懷裡~

讓他日思夜想的主人中於回來找牠了~

也讓牠的等待沒有白等....

因為牠知道帕克一定會回來的~

這真得是很感人的電影~害我哭得很慘~

現在的我邊打字也邊想起這感人情節~

真得是讓我淚水潰堤~

這是部感人溫馨電影~

22815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w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